close



未來的幸福人妻小櫻桃,在結婚前夕來悠美打造完美的新娘Look
首部曲第三篇閃亮亮登場啦!第ㄧ次靚白雷射,解決臉上的斑斑點點,痘疤毛孔跟膚色不均
第二次肉毒小臉,打造左右臉怎麼拍都OK,怎麼拍都漂亮啦!
這次他特意到悠美新開的桃園分店,享受婚前貴婦的最後享受啦,快來看他的分享唷!


此次悠美幫小櫻桃量身打造的新娘大作戰共有三部曲

首部曲:距婚期稍遠些,我們可以進行雷射光療療程,讓皮膚底子變好。
    靚白雷射肉毒小臉C9+脈衝光雷射

二部曲:開始中醫瘦身,微整型打造亮麗五官。

三部曲:待婚期近了,體雕魔鬼S一下!婚禮當天亮麗出場!

快來看她的首部曲嚕~~


是的~我來到悠美持續我的新娘大作戰!沒辦法~誰叫這一輩子被全場的人注目的焦點可能就這一次,當然 我要美麗到令全場的人讚嘆!自從小櫻桃前兩次去了台北車站的悠美站前館後,身邊的朋友都開始稱讚小櫻桃變漂亮、皮膚變好了,大家都說一定是因為愛情的滋潤~但其實大家難道不知道嗎?又要工作又又籌備婚禮的事情還要當個偷懶寫文分享好康給大家的部落客,我真的好忙喔~或許來到了悠美我才 能輕輕鬆鬆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不需要去想工作、部落格或是婚禮的事情~

趁著中秋節要回桃園陪櫻桃爸、媽吃飯的空檔,我先來了悠美的桃園館報到~桃園館很好找喔!就在桃園南崁交流道下車程大概20分鐘的地方,也在尊爵飯店的對面,桃園館是悠美各館裡面最新的、近幾個月才開館的,也因為這裡有著舒適的環境又便利的交通,聽說不少桃園的貴婦、OL們都是這裡的常客~而因為交通方便距離桃園中正國際機場也不遠,許多想要利用有限時間來個改造美麗計劃的空姐也會來這裡~

一進到桃園悠美,小櫻桃馬上就被地上的黑白瓷磚和挑高的空間所吸引,好有歐洲的感覺喔~一進來就有貴婦的感覺~在桃園悠美跟站前店的悠美一樣在這裡大多都是屬於必須先預約的方式,不會像是小櫻桃之前去的醫美人潮太多 而有花了錢還要來排隊似的感覺,在悠美真的給人一種我是VIP的感覺~很喜歡這種被當貴賓捧在手心的FU~

桃園悠美是一棟五層樓的建築,小櫻桃在換過室內拖鞋、喝完他們所送上的茶點後,就開始填寫基本資料了~

在每一次雷射前都會經過醫護人員這一個關卡,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每一次來的狀況都跟上一次來的時候一樣,或許你今天想要做的療程會因為你當天的情況不適合,所以醫護人員都會很詳細的詢問你和讓你發問問題,所以如果你這次針對你的肌膚沒有想到的問題通通都可以再下一次詢問,大多的療程都可以在當天詢問完就做喔~像小櫻桃之前做的靚白雷射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都是當天諮詢完馬上做喔~

在1樓和醫護人員諮詢完以後,我就要去找今天要替我做療程的醫師做諮詢了~什麼?要搭電梯才能去?!沒錯~在桃園悠美有自己的電梯喔~

幾乎每一層的電梯口都有置物櫃可以放置自己的包包,不會因為不同樓層放置地方相同而造成拿取的不方便~所以~我又可以把我身上的大包包放進去啦~

自從開始緊鑼密鼓的作醫美療程以後,我越來越吹毛求疵了~臉上一點點的小地方我都不想放過讓她變美的機會~來桃園悠美的這天再隔沒多久我就要先去拍婚紗照了!小櫻桃該怎麼樣在最短的時間讓肌膚有更美的氣色呢?就算現在整天灌膠原蛋白飲應該也來不及了吧~而且當我之前打完陶瓷娃娃的靚白雷射後,是的我變白了~可是我的黑眼圈還在那~我一直在諮詢的時後逼問著 醫師~我該怎麼辦?於是~決定了這一天我要做的療程是 「C9柔膚雷射」+眼部黑眼圈局部的「脈衝光」

C9柔膚雷射」可對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細胞做刺激,使膠原蛋白活動力活躍、提升分泌量及增生度,喚回肌膚飽滿水嫩的風采,怯除斑點、柔化毛細孔、代謝過度堆積的角質,調節免疫系統使其運作正常,悠美專業醫療團隊於施打C9柔膚時,每一吋都給您最仔細的治療,並加強下半臉V字拉提,不只是膚況改善,更強調了緊緻拉提感。 (文字摘自悠美官方網站)小櫻桃最需要讓自肌膚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了!重點C9柔膚雷射還有改善細紋、毛孔粗大、皮膚暗沉、改善痘疤的效果呢!這些根本就是快接近全效保養了嘛!

悠美每一層樓都有可以休憩坐的地方,因為有時候在等待療程的過程中,總不能都站著吧~小櫻桃好喜歡悠美的燈具喔!每一盞燈和空間的裝潢都覺得好像來到豪宅~

在打雷射前也要先來做一下術前的拍照,這樣才可以知道成效如何啊~這有點像是我們部落客常常會做的開箱文似的~

在舒適的環境內,小櫻桃先由美容師協助做臉部清潔卸洗 ,好喜歡人家幫我在臉上按摩喔~舒服~舒服到就想請美容師按摩久一點呢~

這次小櫻桃在卸洗過後,使用了一個很神奇的機器喔~「高效導入儀器」,這個可是讓保養產品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的神起小幫手呢~還真想買一台來放在家裡自己使用呢~

導入儀器與特調的保濕產品一起在臉上不斷的遊走~會聽到一種導入儀器發出來的吱吱細聲~而保濕的產品小櫻桃覺得像是介於凝膠跟乳液間的質感,光做完保濕導入,我就覺得我的臉好保有水分喔~

做完卸洗、保濕導入後,小櫻桃就躺上了要進行雷射手術的手術床上,而這一台機器就是桃園悠美裡面讓許多女人都愛的機器,也是小櫻桃接下做的C9柔膚雷射所使用的機器,這台機器來自德國,結合Photoacoustic(光震波)Photothermal(光熱)做非剝離式的光 療,採用PTP-Mode將原本的一次性雷射光分為兩段式柔性擊發,對於細紋與毛孔效果及膠原蛋白增生比以往淨膚雷射更為優化。(部分文字摘自悠美官方網站)

在開始療程前,醫師問我說緊不緊張?!之前有沒有打過相關的雷射呢?!說不緊張當然是不可能的!因為~不知道這個有多痛~還好的是醫師已經告訴我這項療程的部分比靚白雷射還不痛啦~

戴上像是鹹蛋超人的遮光眼鏡後,我就開始了C9柔膚雷射的療程,果然,跟靚白雷射雷射比起來,這真的只是小Case~C9柔膚雷射是不需要上麻藥,在打的過程中會有微熱的感覺,屬於非侵入性的雷射~

除了醫師幫我仔細地打外,美容師也擔心我很緊張,還問說需不需要給我個枕頭抱著~真的超貼心的啦~但,為了變成美麗的新娘子,我可以克服的~

當打完整臉的C9柔膚雷射後,奇怪我怎麼被敷上一層涼涼的凝膠似的東西在眼周呢?!

原來~我是要來打脈衝光了~這一台機器可以讓我的黑眼圈先有局部的改善喔~脈衝光的效用也不少,除了無痛的除斑外還可以讓色素均勻和除毛喔~只是小櫻桃就不知道我今天要打的這台脈衝光機器是不是跟C9柔膚雷射的機器也有分不同的適合的使用功能了~

因為這次主要的不是在黑眼圈部分,所以在黑眼圈的部分小櫻桃左右兩邊各打了3發的脈衝光喔~脈衝光非常的刺眼,對於眼睛有動過近視雷射手術的人,因為對於強光比較敏感,所以提醒大家最好要在做各種療程不管是不是脈衝光,一定要先做最專業的諮詢喔~

剛打完C9柔膚雷射和脈衝光的雷射,有沒有發現小櫻桃的皮膚變得很光滑、保水還有緊緻感呢?!這就是C9柔膚雷射的功效~皮膚似乎散發活力的光澤,就連司機叔叔幫我照相的時候都直呼:「真的變白、變亮好像臉部很多水的感覺呢~」

術後的馬上保養也很重要喔~與之前所做的術後敷臉不同,這次是要敷軟膜,也就是軟面膜~因為軟膜的面膜要是直接放在臉上會比較難以卸除,所以敷上紗布後,不但還是可以讓肌膚吸收軟膜外,還可以輕鬆地將軟膜拿取下來喔~

綠色的軟膜讓我好像綠巨人喔~軟膜因為裡面含有薄荷的成分,所以整個就是超冰涼的~而且軟膜在乾的時候臉部還會有繃緊的感覺呢!

(療程後)

待面膜拿下簡單卸洗後,就完成了這次的美麗大作戰了!

(療程前)

跟療程前的照片相比,膚色更淨白也更緊緻了~原本臉上的小痘痘也在這次的雷射過後似乎又更不明顯了~整個療程從最早的諮詢到卸洗、治療、術後保養,只花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我就變美麗了~

在桃園悠美如果做體雕的課程,會在頂樓可以看到小空中花園的房間裡喔~人常說心情美人就美,桃園優美給人一種放鬆的心情,讓人在短短的時間變美麗還可以享受心情的美麗喔~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醫護人員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肝斑、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