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誕下小BABY的小魔女,一卸貨就迫不及待來悠美全臉亮白啦!
先介紹一下此次小魔女治療的療程:「新型飛梭C+B素顏光雷射」
主推延緩預防老化、改善肌膚斑點與毛孔膚質,不管是4.5.6.7年級生都很適合唷!



---------------------------------------------------
引用自:小魔女 新型飛梭C+B素顏光雷射讓我保養皮膚變得更加輕鬆~相機不必再開美肌模式嘍!


懷孕九個多月的小魔女終於卸貨啦~
生完小孩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去打臉部的雷射!
為什麼呢?
因為我懷孕期間不管是臉部或是身體都因荷爾蒙的關於而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尤其是臉部原本就有一些斑點,在懷孕期間就變得更深了!
於是就積極尋求醫美的協助~
在網路上得知這家醫美集團有非常棒的「新型飛梭C+B素顏光雷射」~
是看到了某美女部落客的介紹而有興趣來體驗!

(術後一週美照)

感覺皮膚真的變亮了耶~
膚觸好平滑、上妝更亮麗!

(術後近2週美照)


悠美官網資訊:http://www.skindr.com.tw/region/article/Laser_phototherapy/tightly_and_rejuvenation/376_cnb)

 
踏進了悠美來感受看看!
在信義區的松山高中操場旁~
環境很棒~很清靜呢!

各種擺設都是設計過的~
讓人有放鬆、舒服的感覺!





桌上擺滿了各種療程的說明~
整理得很有順序!
看你是想要雷射光療還是微整型~
這間松阪會館的特色是美體雕塑的服務唷~
不過其他療程也都超超棒的啦~~就像我今天做的素顏光雷射!!!


這是櫃台的樣子!
很專業吧~


 

內部窗明几淨好想一直待在這裡唷~

哈~拍到自己了!

在療程前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芳療精油蠟燭香味呢~真的好貼心!

那麼與專業的諮詢師討論後~
親切的送來小點心~
很棒的養生點心呢!
有紅豆紫米粥及好喝的茶~

之後就可以到包廂內換上衣服~
舒服的房間讓人一進去就想睡了!

再來就是卸妝、洗臉、敷上麻膏嘍!

在這之前先要拍個術前照!
(療程前-顴骨處有大小不一的斑點,通常都靠化妝來遮掩!)


 

(卸妝照)

(洗臉照)

(敷上麻膏)




 

不管是臉部還是頸部都可以打素顏光耶!(所以頸部也上了麻膏)
而且不僅斑點可以變淡還可以淡化小細紋~
敷了一段時間我睡著了……
之後就移駕到另一個房間去接受素顏光雷射!
這台就是素顏光的機器~

↑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流線型的時尚設計。

精密又很有設計感呢!不會想到他是做雷射的機器~

(療程中)
會有像是全臉除毛一樣的小刺痛~(拿除毛貼片撕下來那種感覺)
和以往打的淨膚雷射感覺不同!

痛度較小!而且就像拿掃描器慢慢一條一條掃過臉部一樣~
我想我的汗毛應該都不見了吧~XD
療程約15-20分鐘感覺滿快的!

打完後臉部會有局部泛紅~
此為正常現象!
需要塗些藥膏紓緩不適~



之後接受冰敷~
也不太記得多少時間!
大概是半小時吧~
(因為我又睡著了~真的超舒服的啦!你們的床是特製的嗎?為什麼我躺上去就想睡?去別家都會有一種緊張、害怕的心情~完全睡不著耶!)

敷完後~皮膚已經比較退紅了!
回去就好好休息~

洗臉用清水就行了!
擦上保濕產品不要用到有美白或是果酸成分的保養品!
幾天後~皮膚自然的亮度就跑出來嘍~
不僅臉部皮膚有明顯變好!
頸部的皮膚也比較沒有之前的粗糙^^

皮膚變好的感覺讓人一直想要摸摸看!

頸紋也有些許淡化讓我很滿意~


小魔女一開始只想要把臉上的斑點變淡~
結果連眼周、抬頭紋、頸紋都有變淡,真的好神奇~
我愛上了新型飛梭C+B素顏光雷射讓我保養皮膚變得更加輕鬆~
相機不必再開美肌模式嘍!
現在的我就算素顏或淡妝都很有自信~

其實只要有變少、變淡我就很開心了!
不要求斑點完全不見~畢竟斑點還是會再生的啦~
只要有曬太陽那麼不管擦多少防曬都還是會再長出來的!
一年前有打過淨膚雷射~確實是如此!
所以各位水水~斑點並不是可以「完全去除」的~
除非很積極一直去打,但是不建議這麼做!(花錢、花時間、沒有保護好可能會反黑~)
喜歡小魔女的介紹嗎?
想要和我一樣輕鬆保養嗎?

官網在此:http://www.skindr.com.tw/region/article/Laser_phototherapy/tightly_and_rejuvenation/376_cnb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醫護人員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引用】部落客小沁 X 彩衝光雷射除斑 我不要再做小鹿"斑"比,還我乾淨朝氣臉!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全臉亮白好簡單,請參考:新型飛梭 C+B素顏光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肝斑、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