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一直都是屬於瘦瘦的女孩子,但是就是BABY FACE 不管怎麼樣都是緊緊相依
但偏偏臉就是瘦不下來呀~~~ 困擾呀困擾~~~!!!!!!!!
這次透過魔鬼S電波來告別胖胖臉!

嗯哼,誰還敢叫我小胖

一直以來我都不能被歸類在胖的那區裡頭,
BMI值怎樣也都是過瘦,體重一直維持在38左右
我覺得我的人生怎樣也跟胖扯不上任何的關係阿~~~~~~~

((好啦!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這個人過分矮



但是因為,臉很圓,很胖!
頭髮撥開天天都是中秋節,月圓人團圓,這人臉更圓!
中秋節何必賞月呢?有我在天天都是中秋節阿!

所以常常有人很機車,一直都叫我小胖阿! ((看向某人



天地良心阿!我也不過就是臉圓
臉旁邊的胖胖肉多了一點,雙下巴比別人凸了一點

沒有必要叫我小胖吧……..  (╯‵□′)╯︵ ┴─┴

((雙下巴儼然成為整張照片的重點了……..

聽說最近桃園最近開了一家非常之"拉風"的醫美
是悠美在桃園開的第一家分院
趁著假日來找我的寶貝妹妹
順道就到桃園悠美來瞧瞧:D



之前在悠美擺脫了平面鬼扁平族,非常滿意也很開心 <( ̄︶ ̄)>

【整形春秋】整形不可怕 ♥ 告別扁平族 給我明眸挺鼻吧 (上)
【整形春秋】整形不可怕 ♥ 告別扁平族 給我明眸挺鼻吧 (下)


看到悠美在桃園也有,相當得有親切感呀~~~~~~~~~
怎樣都要進去一趟的:D



桃園悠美就在桃園的尊爵飯店的斜對面
一下交流道就到了,就算是從台北出發,在交通上也是非常方便的!
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外的轉運站,搭上桃園客運,大約一小時後就到



以深色為基調,黑白相間的地磚,給人一種沉穩而大器的感覺
而深紫色的絨布沙發,則又帶有一種雍容與奢華
空間中瀰漫著淡淡的木質香,更讓人覺得安定與安心



剛到桃園的時候,桃園大雨,到悠美的時候整個人大概都濕了一半了
護理人員看到我濕了半身,二話不說先給了我一杯熱茶暖暖身 (# ̄▽ ̄#)



坐了一會兒之後,醫護人員帶我到了一旁說:「我幫妳換鞋!」

我知道我的表情誇張了!但是接受這種待遇我總不能一張面癱臉吧…..
真得很驚訝耶!老實說我長到這輩子,我還沒有人家幫我換鞋過 ((哭了

真的服務很周到呀! <( ̄︶ ̄)/<( ̄︶ ̄)/<( ̄︶ ̄)/



換好了鞋子之後,醫護人員請我填寫了一些基本資料:D
等待諮詢囉!趁著等待的時間,到處晃晃去了~~~~

怎麼晃?坐電梯晃呀!(⊙o⊙)



顆顆,因為桃園悠美是獨棟透天的整棟住宅,總共有六層樓那麼高
為了提供更好的舒適度還有方便度,在裡頭藏了一台電梯!
真的非常得COOL呀!每次來到悠美都有不同的驚喜說:P



而且,每一層樓的功能都不太一樣!
把更衣室、雷射還有療程的醫師的診間都分散開來了!
在進行療程的時候有一種特別隱密的感覺呀,而且也特別安靜!

逛著逛著,我看到了一個非比尋常的東西XD!



就是浴缸

這裡經常出入的都是一些歷經長途飛行的空姐或是旅客
能夠好好的休息一下舒展已經枯萎的身心靈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在做好療程之後,好好的洗個澡,真的是很舒服暢快耶!



在外面租房子沒有浴缸,趕快趁現在進來湊湊熱鬧 :P

((但這張照片完全暴露身高的短小耶,到底是……



在頂樓的部分也有一個小花園
像外望去是一整片的公園綠蔭,整個就是讓人覺得格外的放鬆呀!
看著窗外細雨紛飛,頗有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都要忍不住為賦新辭強說愁了說 <( ̄ c ̄)y▂ξ

差不多看完了,也輪我諮詢了:P



諮詢室非常的明亮吧:D

我告訴護理人員,我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xn 在意我的肉肉臉
雖然沒有天天在過年的,但也不能天天都是中秋節吧……
這個月亮再怎麼看也看不出個嫦娥跟玉兔,只有無限的肉肉肉肉 ((搥地



醫護人員摸摸我的臉,覺得臉頰下方真的是有點給他浮腫又肉肉的!
再加上本身就有蘋果肌的關係,脂肪、水腫還有蘋果肌不分你我相親相愛的連成一線 ╮(╯▽╰)╭
於是,建議我可以使用 魔鬼S電波,來改善浮腫又鬆鬆的情形!



而且魔鬼S電波連另人在意不已的雙下巴的部分也都可以好好的加強一下:P

不過醫生也有建議說,如果要再更有效果,可以再加上雷射溶脂直接把贅肉抽走~~
不過,今天就先來嘗試不用動刀的魔鬼S保養吧!顆顆~~
 

好了!那就要速速來進行!



在進行魔鬼S電波之前,先把臉上的妝給卸洗乾淨!
因為稍晚還要跟我家寶貝妹妹約會,就沒有把眼睛卸掉:P



使用魔鬼S電波專門使用的按摩油,塗抹再需要加強的部位
要著重的是臉頰下半部的脂肪,所以按摩油的部分也都集中在臉頰下半以及雙下巴的部分。



魔鬼S電波,是這是一種無痛免開刀的電波拉皮技術
 可以緊緻、拉提、去水腫
 除了能應用在臉上之外,身體的各部位,像是肚子、大腿、後腰等都能夠使用唷!
 而且,針對容易有橘皮組織的大腿後側,也可以有效的解決唷!

((我也不知道那時我跟護理人員說了什麼,竟然擺出這種鳥表情….



在一邊進行療程的時候會一邊使用遠紅外線的溫度探測器,來測量溫度

魔鬼S電波是一種使用RF熱燃效應,利用度且持續的熱效應
讓皮膚的組織維持在修護的最佳溫度40-43度C
在這溫度區間,能夠有效的激活纖維母細胞新生
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還能加速循環、緊實肌膚!

所以,在療程中,會不斷的確認肌膚的溫度是不是在最佳溫度的區間中




大約經過40分鐘之後,就完成了!
做完了之後臉變得紅撲撲的!



做完的幾天後,原本臉頰下方凸出來的小肉肉變比較小了
臉頰上本來有點碰皮碰皮的嬰兒肥,也小了不少 ~( ̄▽ ̄)~( ̄▽ ̄)~



花哈哈,我之前有沒有那麼胖阿!
連鼻翼旁邊都壓出了深深的痕跡,真有一種被叫小胖當之無愧的感覺 XDDDD
但現在,脂肪少了一咪咪,沒想到在臉上的改變竟然這麼大!鼻翼旁邊的痕跡竟然變淺了~~~


看誰還敢叫我小胖!

---------------------------------------------------------------------------------------------

【悠美全方位頂尖體雕療程】
●報章雜誌報導瘋狂顯瘦報導
榮獲壹週刊評選:瘦身儀器壹之選。
魔鬼S電波適合懶得運動、嫌擦瘦身霜效果太慢,它是一台被動式運動為概念的瘦身儀器。
能立即修飾與拉提鬆垮線條,很適合應付PARTY或拍婚紗照等緊急效果。



●設備齊全、可以量身訂做適合療程
完善西醫各式國際級設備 + 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
融合中醫、西醫各別優勢,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