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的美妝穿搭部落客芬芬,因為近期開了一間服飾店,為了生意一直東奔西走。
而且為了拍穿搭照看起來腿瘦瘦,也著實下了一番苦心呢!
這天她來到悠美解救腫腫小腿,希望每張照片都可以有「少女時代」女神級的長腿
快點來看看她動的小手腳:肉毒桿菌素瘦小腿吧!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芬芬 搶救水腫肉肉腿part1-肉毒瘦小腿


Hello~好久沒跟大家分享關於醫美方面的東西了,哈哈
很大原因是我懶惰啊!!= =
其實臉再做還不是那一些,像是微晶瓷把鼻子用高高,不然就是肉毒瘦臉嘛
我都好懶惰寫喔><

不過這幾年,醫美好像已經從臉部延伸到全身了吼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我去肉毒瘦小腿啦
一聽到可以瘦小腿,我眼睛都亮起來了,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下半身蠻胖的。。
能讓小腿瘦下來,應該是我從國小就開始的希望之一了吧?(好像太誇張!)
封面照,是我之前跟之後的比較圖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差不多,但是實際上真的有差
Clair每次都會跟我說,我的腳真的差超多的!!

所以這次的效果我挺滿意的呢,呵呵

這次是在台北悠美打的,我很少到台北的醫美診所
所以來的時候,真的有一點嚇到,因為平常日的下午也好多人喔!!挖
而且還會看到明星咧!!

台北的醫美真是小而美阿!
不過聽說,悠美新開了一家很大的,當時還沒機會去
希望下次可以去看看嚕
乎,先在沙發上放鬆一下,就要開始打啦!
突然有很緊張的感覺呢!><

打肉毒之前,就要先來敷個麻醉藥嚕
悠美可愛的護士們,還有幫我先消毒一下哩,呵呵

怎麼覺得我小腿面積這麼大阿@@~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其實褲子穿不下都是因為小腿太粗~哈

敷完之後,就要等個20分鐘
趕快起來跟大家聊聊天放鬆一下,呵呵
不要看我這麼開心。。。我是真的很緊張阿@@

麻醉敷起來,其實沒啥感覺呢
但對後續針頭下去,真是有舒緩一點的效果,乎~
我是真的比較害怕注射東西啦,所以有敷麻醉我是放心不少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肉毒瘦小腿的原理
就是讓肉毒能放鬆肌肉,這樣就會讓小腿看起來瘦一些嚕
所以就必須要腳墊起來,看一下肌肉在哪裡囉

但其實我發現。。。我小腿肌肉其實並不大。。
幾乎都是水腫嘛。。。。。= =天阿

醫生給我打的肉毒是整整500Unit
算是很多的了!!

終於要來打了。。。醫生是帥哥,害我害羞了一下~>///<
不過打的時候,要靠著牆還要墊腳,我當下真的快要崩潰啦~~~~~~
還一直喊著我後悔了,我不想打了,嗚嗚嗚嗚

不過,醫生還是打下去了
大概一隻腳打三針,都很快
大概一分鐘,就完成了耶!
我當下沒看到是怎麼打的,是後來整理照片才看到的
我覺得還是跳過有針頭的畫面比較好,哈哈

其實我打完一隻小腿之後,就熊熊給它暈針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其實當下真的沒有很痛
但我打完就有一點貧血的感覺><
是整整休息了半小時,才又繼續把它打完

關於這點我是覺得我真的太過緊張了
不然醫生打針的速度真的是快狠準,我現在想一想跟本一點都不痛嘛。。。= =

打完稍微有一點點出血,包個紗布就沒事囉
打完的感覺其實還OK,頂多就是痠痠脹脹的感覺呢

打完就休息一下嚕
護士跟我說,要開始走一下路,讓肉毒開始在小腿作用
我還原地踏步了20分鐘,才坐下休息呢

踏步的感覺,是會覺得腿稍微有一點無力,有一點酸
好險我有隨身攜帶脫鞋,不然這雙腿再踩上9cm的高跟鞋
我一定會死。。。哈哈哈

所以要來打肉毒瘦小腿,請穿平底鞋唷

來跟我家小學妹拍一張,謝謝學妹陪我來,哈哈
不然我一個人在台北。。很孤單的咧!!

來看看效果吧
其實肉毒瘦小腿,是要一個月後才看的到效果的
而且會在一兩個月,效果最為明顯喔

呵呵,所以一開始我真的沒啥感覺
直到某一天,Clair看到我的照片,才跟我說!ㄟ~你的小腿好像變瘦了喔?!
我才慢慢發現到,ㄟ!好像線條變順,也變緊實了呢!!

這大概是兩個月的對照,我覺得實際上不會真的瘦到哪裡去
畢竟我小腿的肌肉並不多。。
但可以看到,肌肉真的變小,而且線條也順了很多呢
光是這一點變化,拍照起來就有差了
超~開~心!


看一下我五月拍的穿搭,小腿真的好肥喔~哈哈哈哈

 

但是七月拍的穿搭,線條就好看了不少
整體也感覺變瘦了呢

其實最棒的時期,就是在七月
乎,整個七月的穿搭照拍起來,小腿都好瘦喔~哈哈


有沒有,真的瘦了很多吧!!!哈哈

這張也是
看完真的好想再去打肉毒唷~~噗噗

不過肉毒瘦小腿,還是要先給醫生評估才行唷
像我是比較屬於水腫跟脂肪混合型的,肌肉其實並不多
所以比較適合雷射溶脂搭配肉毒唷

而且肉毒的效果其實是暫時的,就像微晶瓷一樣
要嘛就是持續的打,要嘛就還是選擇一勞永逸的方法,像是纖腿療程中的雷射溶脂或水刀抽脂喔

這次算是我的初體驗,我覺得蠻成功的呢
給大家參考啦!

下面是一些悠美的瘦腿療程,可以看看多瞭解一下喔:悠美纖腿療程

下一個part在介紹克蘭詩的兩樣瘦腿的保養品
我覺得效果不錯呢!呵呵




☆ 肉毒桿菌在悠美
肉毒桿菌三用途,簡單達成效果!
肉毒桿菌素除了被廣泛運用可以快速撫平動態性皺紋外,利用肉毒桿菌素進行肌肉注射,
可以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讓肌膚回復光滑。同時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預防新紋路形成。
且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不影響自然表情、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肉毒桿菌除了瘦小腿外,可以製造小臉、跟拉提、除皺效果唷!
讓臉形看起來更順、更好看呢。往下有很多美眉的美麗分享,可以參考看看唷。

肉毒真真假假知多少


肉毒桿菌素的瘦臉跟除皺效果,一向是許多捧油們的所愛~
不過最近出現了許多低價肉毒,不但有可能是大陸製的山寨非法貨
為了要降低成本.濃度上更被大幅稀釋..

針對這樣的亂象..
悠美大家長朱芃年醫師有一次就在陶子姐的「姐妹淘心話」節目上,
分享了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劑量的問題,在這邊再幫大家溫習一下!

●坊間診所表演的開瓶秀,竟然還是有辦法做假?
所謂的開瓶秀,就是醫護人員現場從肉毒原裝瓶上抽針出來?
但事實上是-肉毒沒有顏色,瓶內是微量粉末,肉眼也看不清楚,偷龍轉鳳,要做手腳很簡單。
小編口譯版:坊間診所如果想降低成本,即使真的開瓶給客人看,也仍然可以做假,提供客人山寨版或稀釋過後的肉毒。
想要避免,主要還是要選擇有信譽的診所,客人們也多會口耳相傳表示效果很好

一般診所,50U正常的費用就要9000-12000,如果可以殺到5000-7000,要不是不足量,就是使用大陸、韓國肉毒。
悠美使用貨真價實的120U,且濃度絕對不打折,開業以來一直是熱門的經典療程之一。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
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
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
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
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
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 更多案例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臉
部落客蓓蓓x肉毒瘦臉+微晶瓷隆鼻
我要變成洋娃娃!

部落客冰淇淋妹  X V臉肉毒拉提
小臉美女不是夢!輕鬆成為V臉正妹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腿
部落客小倩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太神奇了!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


運動少女小耘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擺脫NG小腿,運動美少女小耘大呼神奇!!
001
別的NG腿方法
解決NG小腿,悠美指定妙招:
高效纖腿療程 (全方位瘦腿)

【貴婦愛用】愛吃又不想動新撇步: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更多肉毒桿菌瘦小臉,請參考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

肉毒也可以做成小V臉唷,請參考
V臉肉毒拉提(抗老化)

肉毒可以除皺?請參考肉毒撫平抬頭紋、緊實肌膚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