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痘疤真的是個腦人的問題!

就像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樣,每每獲得稍許改善,不小心又開始嚴重起來。

所以跟小編一同對抗痘疤的朋友們,我們要有長期心理抗戰的準備啊!(握拳)



尤其是最近天氣涼爽舒適,詢問痘疤療程的人變多了!

經常會聽到客人詢問「飛針」這項療程

並以驚訝的語氣得知,

痘疤治療設備齊全的悠美,卻沒有「飛針」這項療程??



本篇小編帶您進入飛針與微針滾輪的世界,

並介紹更優質的痘疤治療方式給您唷!


飛針小介紹
近來很多人都說:
「我怕痛也不想要有恢復期,不想嘗試飛梭之類具有破壞性的治療方式,
能不能使用”據說”效用也不錯的飛針呢?」


到底什麼是飛針? 


 
飛針是使用特殊設計的微針組,在皮膚上做物理性的穿刺,
以微破壞的方式進行,刺激纖維母細胞、讓膠原蛋白增生,
對於毛孔有不錯的治療,但卻對於凹洞痘疤沒有改善效果。

其實,朱芃年院長的部落格裡面就有提到:「微針滾輪,對於痘疤凹洞的幫助不大」。

而飛針是"插電"的微針滾輪,它的效用並沒有長期的效果,
只是在發炎腫脹期會有凹疤些微撫平的錯覺,等腫脹期結束後,凹疤又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雖然沒有實際改善效果,但因為這類的治療技術不高,
美容師就可以主導並操作,完全不需要醫師親自操作,能降低人力成本,因此多被一般坊間診所引進。


 
而大家經常聽到的微針滾輪,則適合用於居家長期保養,
可當作是輔佐性質毛孔或細紋的治療用,也算是小資階級相當優質的省錢方式…但也無法改善凹疤喔~


看到以上介紹即知,飛針、微針滾輪,都無法有效治療痘疤
他們都只是用於毛孔方面的淺層保養
要真正進行痘疤治療,還是要選擇醫療級、且真正用來改善痘疤的雷射,才會發揮效用。


朱芃年醫師在長期的痘疤治療經驗中也發現
想要有效改善凹疤,關鍵就在於兩個根本:
一是治療的方式;二是體質的問題。

因為體質方面問題並不是醫師能完全掌握的因素,
相對地,正確的治療方式格外重要。

尤其痘疤的形成是慢性發炎造成,組織的破壞錯綜複雜,
絕對不可能只有一台儀器,一種設定就可以改善。
要能經由更正確的分類,對症下藥進行適合的療程,才會有好的改善效果。


說了這麼多,小編心想還是幫大家大概介紹一下,真正治療痘疤的優質療程好嚕。


【全方位痘疤治療】

利用飛梭雷射與CO2分段雷射做複合式搭配,在肌膚深層纖維化病變的部分,
利用CO2分段雷射深入改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同時也利用波長1550nm的飛梭雷射,改善全臉的毛孔、淺層疤痕狀況,
經過長期觀察後,此複合式的痘疤雷射技術,能有效改善凹洞痘疤。

除了一般正宗治療用的飛梭與磨皮,悠美綜結以往治療經驗,
朱芃年院長也領先眾多診所率先研發引進「雙波長 1927寶石光」、「動力除疤針」、「微針電波」。


「雙波長 1927寶石光」引領肌膚進入透亮寶石肌的新世代

「動力除疤針」 無痛、無恢復期、悠美專利改善凹疤

「微針電波」撫平凹疤同時抗老回春

所以總結一下:
飛針與微針滾輪可使用於平日保養性質的效用,但對於凹洞痘疤改善並不大,有這方面困擾的患者,還是須選擇使用「全方位痘疤療程」、「雙波長 1927寶石光」、「動力除疤針」、「微針電波」,才能真正有效改善凹凸不平的痘疤困擾。


悠美專業痘疤門診特色:

1. 擁有多種頂尖新穎儀器,絕非一種儀器打天下,在醫師專業判斷下,選擇適合的方式,才能真正有效解決患者的困擾。

2. 完善的術前術後護理,達到極佳的治療效果。

3. 悠美在痘疤治療上,已有多年純熟經驗,可依照個人需求與不同階段狀況,量身打造複合式療程。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微針立體電波 INTRAcel  動力除疤針(除痘疤.凹疤)


更多更完整的美麗資訊都在悠美診所官網唷~

另外再次提醒大家,悠美診所的免付費預約專線已經開通囉~請大家多多利用!! 

電話是 0800-233-033 [妳水水-妳瘦瘦]

免付費預約專線服務時間為 周一至周五早上10:30至晚上6:30唷!!!!!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