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糖糖姊姊常常困擾於自己左右臉的大小不大相同
拍照老是要左挪挪右喬喬,喬個好方位才好拍照!
在婚禮上要當美美的完美新娘,可不能再當個角度美女了,
快來看看糖糖姊姊透過【魔鬼S電波】升級為零死角全方位美女,當個完美新娘囉!

大家都很好奇照相一向臉會放超大的我為什麼婚禮當天怎麼照都是小臉?!
今天我就要來公佈這個祕密囉!
不過以下的照片真的慘不忍賭,
請大家忍耐一下看看我之前的圓臉照吧



籌備婚禮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呀!
婚禮除了婚紗、場地、喜餅之外,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新娘本人拉!
沒錯!沒了新娘怎麼辦婚禮呢!婚紗美、場地優、喜餅好吃之外,

這天新娘本人絕對是要人比花嬌的!

(哇賽!!這張照片的右臉真的是圓的像月餅一樣....)

我的左右臉的問題,怎麼拍就老是覺得左右臉是不同人,

再加上我是那種胖只會胖臉的體質,
所以拍照老是要喬很久,拍到汗流浹背都還挑不出一張喜歡的…..

為了在婚禮上完美呈現,成為零死角新娘,經由朋友的介紹,
我到了網路頗受好評的悠美來改善臉部的「角度」問題



悠美的醫護人員都非常有經驗,馬上就指出了我臉部的問題
除了有點肉肉的BABY FACE之外,臉部脂肪長的方向不太相同之外,

量也不太一樣,左邊比較少,右邊比較多而且也有一點橫向發展
也就是因為這樣,導致我的臉看起來老是左右不大一樣!
右邊比較胖,左邊比較瘦

所以,醫護人員推薦我使用魔鬼S電波,來進行臉部的溶脂



簡單的介紹一下魔鬼S電波吧!
魔鬼S電波是利用RF熱燃效應,來加速血液循環,

提高細胞新陳代謝來幫助脂肪的代謝,

而且,這樣深度而且持續的熱效應,

能激活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還能緊實肌膚唷!

 

在開始之前,先把臉上的妝都卸乾淨吧!
接著在臉上塗上按摩油
這個按摩油非常的香,一打開整個房間都是這款按摩油的味道!
是非常天然的花香味,聞起來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令人放鬆!



接著,
探頭會在臉上不斷的推推推推
一直不斷的在臉上畫圓按摩,讓熱度均勻的散布到整個臉部
均勻且持續的加熱,會一直加熱到大約40-42度左右~
因為在這樣的熱度之下,才是組織最佳修護的時機!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療程耶,過程中不但不會痛之外
而且還暖暖、熱熱的,又有探頭在臉上按摩,整個超級舒服的!
之前在打理婚禮的大小事情,實在是太累了,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魔鬼S電波的療程,第一次做完之後,就會有立即顯著的效果
每星期一次,持續三次之後效果會更加的明顯!



來個對照圖吧!
從正面看,可以很清楚的觀察到:左圖中臉頰非常明顯不平均,

左臉比右臉大上一點!
現在可以看到變得非常的平均了!

悠美的魔鬼S電波讓我擺脫角度美女,
在婚禮當天不管左拍還是右拍,都是相當上鏡的!

 

哈!接著就是大家已經看過的婚禮照片了~~

真的很滿意耶,不管怎麼看,我都覺得我自己是滿分的完美新娘呀!哈~~~

--------------------------------------------------------------------------------------------------
【悠美全方位頂尖體雕療程】
●報章雜誌報導瘋狂顯瘦報導
榮獲壹週刊評選:瘦身儀器壹之選。
魔鬼S電波適合懶得運動、嫌擦瘦身霜效果太慢,它是一台被動式運動為概念的瘦身儀器。
能立即修飾與拉提鬆垮線條,很適合應付PARTY或拍婚紗照等緊急效果。


●設備齊全、可以量身訂做適合療程
完善西醫各式國際級設備 + 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
融合中醫、西醫各別優勢,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專業中醫師 溫和調理療程:中醫針灸埋線中醫藥物減重
►能精雕肌肉曲線的VASER威塑(馬甲線、六塊肌,還能用來自體脂肪隆乳)
►兼具腹部塑身與拉皮緊緻效果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無痛就能輕鬆瘦腰部、腹部的冷凍脂肪
►改善橘皮與水腫的魔鬼S電波窈窕甩脂機魔塑吸脂機...

●抽脂後指定儀器
搭配VASER威塑抽脂後,魔鬼S電波更具緊緻效果。搭配一級棒!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不想慢慢瘦?不如透過手術方式更快速瘦身吧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薇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