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小沁來悠美成功瘦身五公斤!((忘記上篇小沁來悠美的請按:中醫埋線減重))
這篇分享給預計秋冬要吃吃喝喝囤積熱量的美眉們,減重也不會很困難唷!
此外她也分享了如何瘦的小秘訣,快來看看吧

------------------------------------------------------------------------
引用:部落客小沁 【減重】三個月五公斤的生日賭約,達標大啖勞瑞斯!(下集)


還記得,在三個月前沁跟阿三訂的3個月5公斤之約嗎?(忘了看這兒)
借重於悠美的中醫埋線減重,沁成功做到囉!
所以在生日的時候,也如願吃到了「勞瑞斯」囉!一償夙願,真是開心死我了!
這篇主要是分享這兩個月的甘苦心得,減肥實在好難啊,哭哭~~
其實主要就是:「少吃澱粉炸物」、「不喝飲料」、「多動少吃」,噗~我知道我在說廢話XD

其實人為何會變胖呢?
我想主要幾個原因:
●沒有節制,不知道吃八分飽就停。
●吃東西太快,飽了不知飽。
●肆無忌憚,早午晚餐都吃得多,餓了就吃。
●多吃少動,肥肉自然纏身。


所以醫師的話要聽唷!
●凡事八分飽即可。
●每日起來動動走走10分鐘也好。
●早餐吃得好,午餐吃的適中,晚餐吃得少。
●醫師說:早餐可正常吃,午餐吃得較少,晚餐吃蔬菜水果就好。
●戒飲料、戒炸物,這兩項真是有夠困難的>"<


其實道理大家都懂,只是真的很難做到啊!
尤其是飲料和炸物,炎炎夏日好難不喝點冰涼的?鹹酥雞真是好好吃呢!
但是在這一個月之內,沁是謹遵醫師的話,不敢喝也不敢吃呢。
難怪,可以瘦的這麼多啊!所以真的要戒這兩樣,切記切記。




還記得這表格嗎?早午晚餐都必須詳細填寫唷!
醫師會就每周繳回來的表格,說什麼吃的對、什麼可以吃多一點、什麼不能吃這樣。





一個月內,每周都要回悠美報到,除了拿藥之外,還要埋線唷!
埋線次次比前一次不痛,到最後就是咻咻咻幾針就過了,沒啥痛感。


【第一周‧減肥‧GOGOGO!】



第一周,繳交功課來了!
這是我第一周的飲食,可以看到晚餐還是肆無忌憚地吃吃吃,
而晚餐空著醫師就會碎念,說吃顆茶葉蛋也好,不要什麼都不吃。



第一周的體重變化。嗚嗚嗚~我就是要馬賽克啦。留給我一點點害羞的空間咩XD




在等待的時間,每周都會自拍。一周周瘦下去真是開心開心啊!


【第二周‧減肥‧GOGOGO!】



第二周,每天都要垂穴位300下唷!
吃藥沁是會有點心悸,吃了以後緊張的話,心會比較難平定下來。其他是沒啥特別的感覺了。
吃了藥真的很不容易餓,而且也較有飽足感。胃不自覺變小了。




第二周的體重變化。下降了1公斤呢,距離目標X7.4還有2.1公斤。




第二周的自拍,本周還算節制。有瘦有瘦囉!




每次等待時,都在這舒適的空間休息。也不會等了就不耐煩這樣。


【第三周‧減肥‧GOGOGO!】



第三周,因為工作很忙的關係,漸漸地都沒有運動了>"<。東西也吃得變多了些!




第三周的體重變化。
本周很少的只掉了0.2公斤,但是因為本周好朋友報到。加上又大吃大喝,所以掉了一點點我就開心了XD





可憐的哭哭表情,嗚嗚嗚~我不想要只瘦這麼少公斤啦>"<


【第四周‧減肥‧GOGOGO!】



第四周,耶?我怎麼每天都在吃大餐啊!我還以為我很節制耶XDDD
本周在五花馬吃飯時,很誇張地吃了一個鍋貼、半碗酸辣湯、一顆蒸餃、1/4捲餅就飽了!還被阿三罵說我找他麻煩>"<




第四周的體重變化。本周體重直直掉,真開心!
這一個月吃了很多,但是瘦了也不少。三公斤耶,實在相當驚人。第一個月靠自己瘦,也沒少吃才瘦1公斤。



 

而埋線的效果,沁覺得還不錯囉!
瞧瞧我的小肥肚,變成稍許瘦了一點點點嚕。腰線也更往裡面凹了一點點唷!





最後來張第一周跟最後一周的比較,瘦了瘦了3.4公斤!!
加上之前的1公斤,只要在最後一個月瘦一些些就可達標!!




但阿三最後一個月也沒跟我真的確認是否有達到目標體重!
因為他說不管是用看的、用摸的都有瘦,不用量了啦!
就阿沙里的訂了勞瑞斯來犒賞我囉!哈哈~真是得來不易又相當美味的一餐啊!
食記參考看這邊






對比我以前的慘狀,整個人瘦了,是不是就更好看了?開心啊~



沁雖然停止吃中藥,後來因為胃整個縮小!
食量不如以前一樣大,所以就真的再繼續瘦下去!

對我自己來說,中醫減重真的還滿有效用的咧。
真希望再多來幾個月!因為阿三又跟我再賭了!
到年底前再瘦5公斤就要請我吃大餐,或是買大禮物給我。
啊啊啊~~~~~~~~~~我要加油!!!為了吃為了禮物(大誤)XD


------------------------中醫診所如此頻繁,為何選擇悠美? ------------------------


為何選擇悠美中醫減重的原因?!


正規合法中醫師 堅強陣容!
  悠美診所堅持延請唯有完整兩年以上中醫訓練之中醫師,
  "不會"採用只有中醫學歷但沒有真正中醫訓練、中醫看診經驗的醫師。
  更不會像其他劣質醫療單位讓西醫師充當中醫師為患者施行針炙埋線、開立中藥,不負責任的態度非常不可取。
  聰明的消費者,一定要先查清楚揪竟是否合法?? 且接受過專業訓練有執照的中醫師幫您看診?!

  悠美診所忠孝院所、新竹院所皆有中醫師執業執照,
  且執行中醫治療的醫師,皆為台灣衛生署正式核可的中醫師,擁有合法中醫執業執照,
  更擁有多年中醫治療經驗,因此患者能放心把健康、美麗、安全交給我們。


  
 

純中藥、不參雜西藥、針對體質有效調理
  悠美中醫診所,強調純中藥,不參雜西藥粉,亦有檢驗合法證照,
  每位患者經由專業中醫師依個人狀況,開立減重藥物處方,
  而非坊間診所,不須看診,不論患者身體狀況皆開相同的藥,
  不因為求效果以大量麻黃造成部份患者不適、甚至產生嚴重副作用,
  悠美中醫的貼心一對一專業看診服務,為了就是讓患者可以舒適安心的服用、更健康有效率的瘦下來,達成理想體態。

  

  悠美體貼患者口服中藥粉時的不適感,不惜錠狀高成本製程,製作純中藥濃縮藥錠,
  讓患者可以舒適的服用,減少藥粉不適感。
  

完備的西醫體雕設備,同時享有中西醫專業服務
  與坊間診所相比,悠美除了擁有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還有西醫各式創新設備與療程
擁有頂尖的體雕療程,因此能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像是能精雕肌肉曲線的VASER威塑(馬甲線、六塊肌,還能用來自體脂肪隆乳)
 
兼具腹部塑身與拉皮緊緻效果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無痛就能輕鬆瘦腰部、腹部的冷凍脂肪

 改善橘皮與水腫的魔鬼S電波、窈窕甩脂機、魔塑吸脂機等等

  這些都是能跟中醫相輔相成的西醫體雕療程,
 也只有在同時擁有中西醫醫療團隊的悠美,才能真正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薇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中醫的分享請看這邊!-----------------------------------

部落客小雯
一個月埋線結果分享
(附比基尼照)
大肚肥肚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部落客Aiko
悠美中醫,無時無刻都要調養身體!! 悠美埋線,身體健康才能擺脫水腫人生!!!
人氣美少女部落客.波痞
「瘦瘦」悠美埋線初體驗,神啊讓我肥肉都退散吧! 「瘦瘦」埋線後續追蹤,天哪!大腿瘦!了!

噗媽Mei中醫減重最新曝光—找回少女fu大作戰




更多中醫埋線資訊,請見悠美中醫埋線

更多中醫藥物減重資訊,請見悠美中藥減重

等不及慢慢瘦身?不用開刀即享瘦,請參考新技術: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悠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