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大家準備好了沒啊?一年一度犒賞媽咪的機會~

部落客小5真知灼見,早在去年就送一個母親節大禮給辛苦的媽咪。

經過這半年來的洗禮,小5媽咪更顯年輕嚕!

以前頸部跟臉部的界線模糊不清,現在都可以清楚分開,且肌膚也緊實多了~CPT電波拉皮真是小臉必備啊!

nEO_IMG_01.jpg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小5:∥醫美∥ 送給媽咪的大禮。第三代CPT電波拉皮

 

 

大家看完這篇可以考慮五月母親節也送媽咪去試試看唷!


從去年十月送給媽咪這個禮物之後,轉眼間也過了半年

是時候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媽咪打完『第三代CPT電波拉皮』的成果啦


這次讓媽咪打電波拉皮,

說真的,它一打完的瞬間我就好後悔為什麼我沒有打(咬手帕)

不過因為我還有飛梭的療程要繼續,比起提拉小臉,我更在意我的凹洞啊(拭淚)

  

這天帶著媽咪到了站前悠美

之前我有陪小千去過信義區那邊的悠美,所以還不算陌生

站前悠美就在麥當勞與赫哲數學的樓上,也就是我高中在那補了三年的地方

佔地非常大,診所也很明亮整潔

那天是假日,所以陸陸續續就有不少愛美的女性們來詢問

不過因為悠美的寬敞空間,所以不會讓你感到人擠人不舒服

從頭到尾都讓媽咪很享受(?)的做完電波拉皮XDDDD

nEO_IMG_02.jpg

nEO_IMG_03.jpg

nEO_IMG_04.jpg

nEO_IMG_05.jpg

nEO_IMG_06.jpg

nEO_IMG_07.jpg

nEO_IMG_08.jpg

nEO_IMG_09.jpg

 

 

老實說我小時候一直很怨蹉,為什麼我遺傳到的是我老爸的膚質而不是老媽

媽咪雖然已年過五十,但我覺得她的膚質真的讓我好羨慕喔

不會長痘,只有少許的歲月痕跡,也不太會過敏,好好喔~~~~~

不過可能從年輕開始皮膚狀況就不錯的媽咪,

對於時間在她臉上悄悄留下痕跡這檔事情不能接受

這時候我就會在旁邊翹腳納涼喝杯茶感嘆:『哀~如果我是你這款膚質,我就不會要求這麼多了』

 

但人總是這樣,總是希望能夠回到年輕漂亮的模樣

看著膚色不勻、小細紋叢生,還有那漸漸快要變成余天大哥的嘴邊肉(被打)

媽咪聽到電波拉皮的時候真的是超級興奮的啊!

 


先來看一下老媽的素顏

這時候有點小過敏,膚色不勻

眼下的黑眼圈與眼袋也頗明顯的

最讓他頭痛的就是越來越變成大餅臉

 

 

 

nEO_IMG_10.jpg

nEO_IMG_11.jpg

nEO_IMG_12.jpg

 

 

從最側面來看,就可以發現臉頰與脖子的交界處幾乎沒有線條可言

基本上是連在一起的

不知道這是遺傳還怎樣,我也覺得我也有這種問題欸(遠目)

不過等等會給大家看看媽咪的側面的細微變化唷

 

 

 

nEO_IMG_13.jpg

nEO_IMG_14.jpg

 

我深深覺得當媽媽的就是不一樣

我媽因為有點小過敏,所以醫務助理建議我媽媽不要上麻藥,怕導致肌膚更敏感

我媽居然也一口答應了說沒問題

(這時候阿五縮在角落只想緩緩伸出食指SAY NO,不過也...擋不住勇者媽咪的決定)

因為我早已耳聞電波拉皮的痛,大概跟我的飛梭有得比

我之前打飛梭麻藥敷這麼久都還是痛得東倒西歪了





不過我媽咪真的是樂天派的真可愛,這時候他還可以搞笑XDDDD

 

 

nEO_IMG_15.jpg

nEO_IMG_16.jpg

 

 



打之前還是要清潔一下

簡單的洗完臉之後,就可以準備打電波拉皮囉!

nEO_IMG_17.jpg

nEO_IMG_18.jpg

 

 


第一次看到格紋轉印紙的時候真的是滿心的好奇

畢竟我人生的醫美經驗不多,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人臉上有格子欸

轉印格紋在臉上是方便醫生施打,這樣可以準確的對好位置唷

nEO_IMG_19.jpg

nEO_IMG_20.jpg

nEO_IMG_21.jpg

nEO_IMG_22.jpg

 

 

在我們準備的時候,第三代CPT Thermage電波拉皮機器

已經悄悄來到我們旁邊STAND BY囉

 

這時候我也要檢查一下探頭是不是全新的Thermage

電波拉皮的價位落差很大,這次五媽打的則是900發

實實在在一發都不少

確認是全新及雷射標籤之後,才可以安心的施打

有的探頭不到900發,這樣的效果也會減效阿

 

nEO_IMG_23.jpg

nEO_IMG_24.jpg

nEO_IMG_25.jpg

nEO_IMG_26.jpg

 

 

 

電波拉皮機器預熱好了之後

媽咪就要開始她的電波拉皮之旅啦~

醫生會在她的臉上倒上導電膠

先試試看幾發強度,沒想到我媽真的很威

一開始她說沒什麼感覺,直到重新打了第二輪她才稍稍會喊有熱熱喔

nEO_IMG_27.jpg

nEO_IMG_28.jpg

nEO_IMG_29.jpg

nEO_IMG_30.jpg

 

 

 

除了臉的部份,跟脖子的交界處也不能漏掉

因為媽咪沒有上麻藥,所以大概剩下三百發的時候

我媽開始受不了的蠕動掙扎

醫生很貼心的讓媽咪爬起來喘口氣休息一下

但是休息過後,三百發還是要繼續完成的啦嘿嘿



如果大家打醫美會痛一定要跟醫生說,不能忍耐打下去也是不行的喔

像我打飛梭就是會狂抓壓力球跟抱枕,

最後痛到受不了還請護士小姐輕拍我的手,分散注意力XDDDD

nEO_IMG_31.jpg

nEO_IMG_32.jpg

nEO_IMG_33.jpg

 

 

最後可以看到900發變成0發,媽咪的CPT電波拉皮也大功告成囉

有看到五媽到最後根本是汗流浹背嗎XD

我完全可以理解全身是汗的離開的心情,

真的是全身大放鬆&心理大大的吐一口氣呢

nEO_IMG_34.jpg

nEO_IMG_35.jpg

 

 

 

打完之後,就請美容師來幫媽咪清潔臉上的轉印格紋

CPT第三代電波拉皮的好處,就是打完也看不出來你剛打完醫美

大家可以看到我媽咪的臉上根本沒有什麼紅腫、疤痕之類的耶

不知道是媽咪天生皮膚比較勇健還是怎樣,根本是一條龍欸

打完馬上就可以活蹦亂跳


不過她說,打到一半是真的開始會痛,而且是越來越痛

說不痛是騙人的啦嘿嘿

nEO_IMG_36.jpg

nEO_IMG_37.jpg

nEO_IMG_38.jpg

 

 

 

這天媽咪還有多做了一項保濕導入

這個是額外做的,不是附在CPT第三代電波拉皮裡頭喔

因為想說都來了,就一次把它做完吧

希望可以讓媽咪的皮膚更棒

nEO_IMG_39.jpg

nEO_IMG_40.jpg

nEO_IMG_41.jpg

nEO_IMG_42.jpg

 

第三代CPT電波拉皮(Thermage Therme Cool)

 

是利用頻率600萬HZ的無線電波

均勻準確地加熱至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促進其重組、再生、緊縮,

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皮膚的緊實效果。

不用開刀,不用擔心全身麻醉的危險,不會留下不可磨滅的疤痕,

術後也不需要一個月的恢復期,就能產生很好的非手術性拉皮效果,

做一次效果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3~5年的效果,

正宗第三代CPT電波拉正是美國FDA正式批准,

能以非侵入方式治療皺紋,以及暫時改善橘皮組織外觀的機種。








[2013/12]

打完過了將近兩個月,我覺得這個時候的效果還滿明顯的

媽咪的正面腮幫子小了許多,

而且在這兩個月中,他的膚質也變得比以往更好

不過因為我們是施打整臉,對於臉上的細紋並沒有特別的針對

所以還是可以看得到些許的歲月痕跡啦

nEO_IMG_43.jpg

nEO_IMG_44.jpg

nEO_IMG_45.jpg

nEO_IMG_46.jpg

nEO_IMG_47.jpg

nEO_IMG_48.jpg

 

 

 

[2014/2月]

又經過了兩個月,這天媽咪本來也要跟大家推薦他最愛的艾地苯精華液

不然因為她平常沒有拍照的習慣,她的照片真的很難蒐集阿

我覺得我媽的脖子的交界錯線條有越來越明顯

不像之前都糊在一起這樣XD

nEO_IMG_49.jpg

nEO_IMG_50.jpg

nEO_IMG_51.jpg

nEO_IMG_52.jpg

nEO_IMG_53.jpg

 

 

 

 

[2014/3]


因為皮膚狀況變好許多,加上臉部線條變得緊實

她現在開始有認真的化妝,

這天還跟我說,我還是去化妝這樣比較漂亮XDDDD

雖然媽咪一直嚷嚷著說,我怎麼覺得我沒有網路上人家明顯的效果呢?

不過後來比對照片,其實還是可以看到側臉的線條有拉提許多

我想腮幫子的部份...恩,我們還是交給肉毒桿菌可能會比較有效囉

 

nEO_IMG_54.jpg

nEO_IMG_55.jpg

nEO_IMG_56.jpg

nEO_IMG_57.jpg

nEO_IMG_58.jpg

nEO_IMG_59.jpg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前後比較

可以看到脖子跟臉部分 開 了

真的有線條出現了,而且正面拍照的時候臉也變得比較鵝蛋

雖然沒有別人的嘴邊肉上提的效果

但是我覺得至少臉部線條能夠分明,真的就是小臉的基本要件了阿



而且CPT第三代電波拉皮的效果,依照個人體質不同可以維持兩~五年不等

所以我覺得讓媽咪去打真的是對的,可以看到自己慢慢的變漂亮阿

而且維持的時間真的算很持久了呢

 

nEO_IMG_60.jpg

nEO_IMG_61.jpg

nEO_IMG_62.jpg

nEO_IMG_63.jpg

nEO_IMG_64.jpg

 

因未上麻膏就施打,難免會有痛楚~

悠美也提供更為舒適的睡美人式療程

經由靜脈麻醉睡著後,醒來就可以變美麗~

是不是也很不錯呢~!

 



關於電波拉皮,悠美能給你更多 
睡美人式療程,提升舒適度 
CPT的治療過程中,搭配睡眠麻醉,讓療程的舒適度提高 
且,悠美聘有具有30年經驗的麻醉科主任來親自進行麻醉, 
並在療程中隨時在側掌控麻醉過程,讓麻醉的安全提升再提升 

雙重功效-全新DC探頭除了回春,還能破壞深部脂肪

全新推出的CPT DC探頭,因為治療深度較深,對於局部的脂肪可以產生破壞,

還能用來改善討人厭的表面脂肪,像是嬰兒肥、嘴邊肉、甚至是身體橘皮與淺層贅肉,

 都能一併改善,簡單的來說,就是回春的同時,還可以雕塑一下臉型跟體型。 

Thermage原廠認證

悠美醫師絕對式具有Thermage原廠認證的專科醫師

認明原廠認證!才有保障! 

 山寨版探頭價格便宜,但比不上原廠900發探頭的效果與安全性!

違法的山寨版探頭與新式CPT電波拉皮操作程式不同,且停滯在舊式電波拉皮的技術,

施打發數不足又缺乏效果,還得擔心電壓不穩定,您怎麼能放心讓山寨版探頭靠近您的肌膚?

如遇到經驗不足的醫師,後果更是不堪設想,千萬別因小失大!

 



名人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900發】美魔女徐淑媛青春永不消逝,凍齡小秘密 ←點我
對於皮膚粗糙跟臉部垂墜感很苦惱的徐淑媛,聽從醫師建議以【CPT電波拉皮】 來改善上述之問題,不僅眼睛有神許多、整體膚質UPUP,本人也越來越滿意了呢。
【CPT電波拉皮】孟庭麗找回當年下巴線、小V臉,熟齡美魔女必備 ←點我
熟女孟庭麗為了拍戲上鏡臉看起來更小,來悠美尋求幫助。經由【CPT電波拉皮】別懷疑!短短三個月,變成小V臉,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不怕囉!

名人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MORE ABOUT CPT電波拉皮:

【醫美訊息】你打的CPT電波是真探頭還是山寨版? 

Thermage CPT900新應用【CPT DC臉部雕塑】   嬰兒肥 嘴邊肉 雙下巴 bye bye~

CPT電波拉皮900 X 3D童顏針Sculptra  

【醫師專欄】綁架歲月?電波拉皮要趁早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文章標籤

skind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