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天下雜誌NEWS
 
2020總統大選在即,綠營由現任總統蔡英文拚連任,藍營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角逐,近日命理師針對2人面相,來分析誰贏面大。命理師指出,兩人長相各有千秋,韓國瑜面相:內雙眼皮、方臉、 挺鼻、 厚唇、 劍眉,性格豁達且包容性強,時常喊出「莫忘世上苦人多」等庶民意識發言,但看起來確實分外勞苦,並且臉上多痣,於命相學中都是不好的。至於蔡英文:雙眼皮、 臉寬圓、 鼻樑塌、 薄嘴唇、 新月眉,從面相來看運勢不錯,理性而內斂堅定,但塌鼻略顯孩子氣,加上身為女性,領導部分會較辛苦,未來籌組內閣及副手人選會遭遇較多波折。
 
一個政治人物的風格形塑,除了個人能力及本身特質,還必須外加一點外型魅力方能展現其強大勢態與氣場。有研究表明,政客的外貌會明顯影響選民的決定,然而大部分政治人物可能都沒意識到這一點。

【匯流民調】蒙志成解析/蔡英文、韓國瑜相互拉抬的雙颱效應
圖片來源:CNEWS 匯流新聞網
 
針對兩位總統候選人明顯的面部弱勢,整形醫師提出以下解法:
 
 
▲蔡總統鼻樑不夠高大,難以傲視群雄,一呼百應:可以用微整方式調整鼻型,直接用微晶瓷或晶亮瓷立即性改善,無須恢復期,山根一高就可以改變臉型與眼神,就可以達到有霸氣的感覺。如果也需要鼻頭與鼻翼的造型要改變,則會建議做全鼻手術,改善全部的鼻型與臉型比例的調整,但需要兩周左右的恢復期。
 
▲韓國瑜眼袋大、面部疲態嚴重,臉上多痣,妨礙運勢發展:這個問題就很大了,使用眼袋手術改善,但因為眼袋太大了,只能用外開式的手法,將多餘的脂肪切除外,還需要剪皮,才不會因過鬆的皮膚有過多的摺線。臉部的老化過度則需要電波、音波、埋線拉線快速改善老化現象,也需要後續的雷射與肉毒桿菌素注射維持效果。痣的部分如果不在乎疤痕可以用開刀切除是最快速的,但一般正常還是使用汽化性雷射,分次治療達到最好的效果,每次間隔大約2-3個月。
 
整形是改變別人第一印象速成手段,一般來說,如果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不好的話,就必須在往後的溝通中多做出努力,才能使別人對其第一印象改觀,一般人是如此,更遑論政治人物了。利用先進的醫學技術改變樣貌,進而傳達個人獨特的訊息,外在魅力搭配明確政見,增進與選民的親近是日益重要了。
 
傳統中國人命相學中,深信一個人的命運與面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性,即使世界已進入了如此文明的科技時代,命運的未知,仍令人欲藉由五官面像窺探其奧妙與精深,並藉由外貌改變重建心理層面,從西方心理學角度來說,相貌更可看出心理的各種端倪。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