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精準能量│安全治療
Pollogen LEGEND 已經行銷全球60多個國家/ 地區,
獲得各國專業人士的高度肯定,也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Med-SPA。 

 
借助先進的體雕修復儀,改善你的身型輪廓,創造完美黃金比例

健康飲食和運動是決定我們外觀的重要因素,但是,它們不是最終解決方案

它們無法消除特定區域(例如大腿或腹部)中多餘的脂肪,其減重幅度很難讓人滿意。

如果您每週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運動五小時,幾個月過去,體重才減少1.6公斤…應該會感到喪氣吧!

現在悠美引進安全有效的Pollogen LEGEND以非侵入式解決方案,用於塑形和緊緻身體。

讓您可以享受高級的身體輪廓和緊緻感,從一開始療程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

結合Tripollar RF與DMA, 技術經過臨床驗證,治療深度直達筋膜層,自肌肉底層,重建年輕肌膚與體態進而達成高效穩定的效果!

 

 4 in 1單一平台四技術

 

 

Hybrid Energy™

Hybrid Energy每個脈衝包含兩個步驟:

  • 熱滲透- 平順、無痛的滲透進肌膚

RF電波能輕微燒灼表皮層,由於探頭本身非常細小,使表皮受到的傷害最小化。

  • 主要的熱效應

微針探頭能量能達到真皮層,RF電波能量能對治療部位進行局部燒灼

對真皮深層組織產生刺激效果,Hybrid Energy以安全有效的方式刺激人體自然癒合並加速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和彈性蛋白的生成。

 

TriFractional™

TriFractional™傳奇美膚擁有特有Pollogen肌膚煥膚技術,以H7x7 RF微針燒熔表皮、促進肌膚更新達到護膚效果,TriFractional™擁有49隻短而寬的 RF小探頭,長度為0.2mm,寬度為300µm, 可廣泛覆蓋治療範圍,而智慧電子設計得以在難以治療的區域(鼻子,上嘴唇上方,眼睛附近等)操作。

適用客戶群:1.有痘疤者 2.毛孔粗大 3.有皺紋、肌膚出油者 4.有妊娠纹者

需間隔3週,根據個人需求及肌膚反應可每3-6個月進行一次輕度療程

Hybrid Energy vs.TriFractional

 

TriPollar® RF療程

Trilipo® RF 電波肌膚覆蓋率大,能迅速大面積加熱肌膚。另外擁有電極旋轉技術:探頭上的極性經由獨特的演算法不斷亂序更換,可確保安全性與舒適性。RF電波能深入肌膚組織加熱,同時也能保護表皮層。

TriLipo DMA Dynamic Muscle Activation動態肌群活化

藉由電流通過電極傳導刺激目標肌肉群收縮,並傳送模擬內生性神經脈衝的電流,讓目標肌群運動。DMA™️是為了增加肌肉的運動負荷量,以達到目標肌群活化的目的。

動態肌群活化(DMA™️)可以依對象與部位的不同,調整下列參數客製化療程:

1.能量:決定肌肉收縮的強度

2.脈寬時間:決定每次收縮的時間長短

3.頻率:決定每秒肌肉收縮的次數

Tripollar® RF電波+動態肌群活化技術,可同時向目標區域提供雙重能量:

RF增加熱能及動態肌群活化的雙重技術,能夠均勻地深層加熱真皮層及皮下脂肪,並活化肌肉群

適用於:非侵入性的體雕、緊緻肌膚、減少橘皮組織和改善皺紋,並且立即見效、能維持長期效果

Pollogen LEGEND針對女性不同的需求、部位、目標,為您使用最高效纖體、美肌凍齡的專業技術,讓你的美贏在起跑點。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