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悠美精準美塑美學 • 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對於美麗的定義,我們強調忠於自我的美麗樣貌!
隨著歲月的流逝,抓住青春需要有好的關鍵法則!
知名女星吳怡霈說:「一年一定要做一次大保養,做完後全臉有拉提緊緻感、輪廓線也變明顯、還能找回膠原蛋白。」因著美麗法則之下,年紀增長出現紋路鬆垮、肌肉不緊實與膠原蛋白流失,讓自己出現老態的臉龐,是青春最大的挑戰!
 

吳怡霈外型甜美,從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在主持跟戲劇都交出亮眼成績單。39歲的她熱愛運動,每年必定做一次醫學美容,積極保養抗老維持少女感;想要顏值高與視覺減齡,這是您不容錯過的療程!

 

什麼是Q+音波拉提?

老化的成因主要來自於皮膚的筋膜層位移,也就是SMAS組織層位移,Q+音波拉提係使用專屬音波探頭,將熱能精準地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表皮組織約在0.07-0.2mm範圍,主要體現膚質狀況(適用2.0 Dot 治療)

真皮層自0.3-3mm之間,有90%的膠原蛋白結構,為重要的支撐結構層

4mm以下為皮下脂肪層,透過高熱度聚焦作用於此深度下進進行治療可有效達到提升與溶脂作用

 

特色優勢

1. 非侵入式治療、可維持一般生活習慣。

2. 多層次治療:有1.5mm,2.0mm,3.0mm, 4.5mm,9.0mm,可達皮下深層筋膜(SMAS) 層,最深可至脂肪層、達到局部雕塑作用。

3. 準確定位:聚焦式超音波,精準治療不傷周邊組織。

4. 效率治療:全臉治療僅需8~10分鐘即可完成、午間美容也合適!

5. 細緻治療:改良型細長探頭,即使狹窄的部位如眼周、法令紋、鼻翼側邊也可完整服貼,精準治療、提升療效。

6. 安全舒適:治療熱點的間距單位為0.1mm,可依照需求精細調整治療間距範圍,安全性高,提高治療舒適度。

7. 客製調整:依據部位微調線長,專業有感。

8. 拉提認證:本產品已經過TFDA認證,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

 

細薄型探頭

全新型態音波治療探頭Linear

 

療程特色

特色一:治療有效率,擊發速度快,一次僅需1.486秒,縮短療程時間。(超越歐美儀器三倍效率!)

特色二:改良型探頭,相較傳統探頭寬度較為縮減,細長型設計提升視覺能見度,加強療程細緻度。

特色三:緊緻輪廓線,透過聚焦式超音波,治療到達SMAS筋膜層。

 

治療原理

Q+音波拉提利用HIFU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科技(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將熱能穩定、精準的傳達到皮下4.5mm深度的SMAS筋膜層,SMAS層正是傳統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

 

 

 

多國醫材認證

市場儀器比較表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