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感謝網友伊娃娃熱情分享http://yaya0626.pixnet.net/blog/post/26465246

     

DSCF2499.JPG
有問小姐 說ok拍的喲 這是入口處 畢竟市府是第一間 所以裝潢不若新分院豪華時髦啦
DSCF2500.JPG
但該有的都沒少 更有朱院長坐鎮喔 這邊是打雷射前後的休息區 我被分到最裡面那張喔
DSCF2511.JPG
其實飛梭體驗已結束 但雯心還是讓我試打 真是感謝她 一樣又跟我仔細解說 讓我放心很多
DSCF2512.JPG 
敷完麻藥 可見我肌膚有多敏感 臉頰有小泛紅 不過放這張主要是看我ㄉ臉型真ㄉ有變順耶
嘴邊肉881 肉毒真ㄉ便宜不痛又效果佳 然後就要上刑場ㄌ 沒那麼恐怖啦 楊醫生人很細心
DSCF2524.JPG
我是先打染料雷射 針對小血管 治黑眼圈 打ㄉ時候我超緊張ㄉ 畢竟是超靠近眼睛呀 不過
楊醫生很niceㄉ跟我說眼睛閉上翻白眼(哈) 也留心我稀疏的睫毛別被燒掉(我會哭喔) 不會很痛
因為待會飛梭更痛(哈) 眼冒金星 像仙女棒的火花在眼前跳躍 一眼打5下 忍一下 okㄉ
這我覺得效果很好耶 而且沒有恢復期 不會紅腫黑 我的黑眼圈是過敏型 也就是沒救ㄌ
而且我趕稿到早上3點才睡喔(結果檔案神奇消失 周末得重打 嗚) 打完比我睡飽飽還明亮是怎樣
一次$1500買5送1這ㄍ療程我應該會買 註:請忽略我ㄉ細紋 這還是雷射後有比較好ㄌ
柳燕老師有說 不要說會長肉芽就不擦眼霜 我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呀(哭哭)
DSCF2516.JPG
重頭戲來囉 換到另外一床做飛梭 楊醫師先針對兩頰及鼻子附近的粗大毛孔做加強 然後做全臉兩次
因為我是頭一遭 真ㄉ超緊張ㄉ 痛倒是還好 牙一咬(可是我打肉毒牙根沒力咬不緊) 一定能撐過去ㄉ
畢竟也不超過5分鐘 邊打也會邊用冷風吹消彌痛感 不過會愈打愈覺得痛 打第二次時我已經在想女人
真ㄉ是犯賤 給別人錢討痛吃唉(笑) 打完就回休息區冰敷 雯心說這階段是最痛苦ㄉ 因為很冰 我倒覺得
應該是冰敷袋很重被壓得無法呼吸吧(也怕我鼻子被壓扁) 雖然不是粉舒服 但為了退紅 就一個字 忍啊!
敷30分鐘後(中間男友還打來關心我有沒有變豬頭囧) 結果出乎我意外 沒有我想像中的紅可怕 因為上次
看到有人打完臉跟關公一樣紅(不知她打啥啦) 還我好擔心 拿了口服藥(凝血劑 生理期不能吃喔 退紅藥
美白藥...)還有退紅藥膏(抗生素來ㄉ 超有效 但不能亂擦啦)付健保費$150還有雷射錢就可以回家ㄌ
上圖是我回家洗臉後 其實紅都退得差不多ㄌ 聽雯心的話敷完面膜 挖哩 臉ㄉ皮膚比胸口還亮白是怎樣 
DSCF2518.JPG
再瞧瞧我ㄉ毛孔 多緊實多年輕也變淺ㄌ 我是混和肌 毛孔粗大又常出油 平時可是像古井一般深
能有如此表現我已經超滿意啦 如果明天起床毛孔依舊沒脹大 我說不定會衝去買6萬的課程啦
雯心自己的經驗是做完一次療程(6~8個月) 皮膚的狀況變穩定 偶爾打ㄍ靓白雷射就ok 
DSCF2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