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婚紗的那一天,大家都希望能夠美美的,把自己最好的樣子呈現給大家。小編身邊好多朋友結婚之前,都會開始密集的減肥跟做保養。如果你也是準新娘,而又正在用激烈的方式想要快速瘦下來(像是不吃東西阿或是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都是激烈的方法喔!) ,請立刻停止這樣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因為不只傷身,只要一開始正常吃東西,體重跟體型可是會像吹氣球一樣迅速回到原來的體重,或是更重。


今天,小編要告訴大家一個準新娘健康減重的真實案例。

 

 

L小姐是位美美的準新娘,即將結婚的她最擔心的就是穿上禮服時會不會露出多餘的肉肉,不管是拍婚紗還是喜宴,那都是件令人煩惱的事,為了留下一生中最美的回憶,L小姐來悠美中醫尋求幫助,希望能健康減重到48公斤

 

L小姐在新竹上班,處理複雜的數據是她的強項,所以她的減重日誌用電腦紀錄的十分完整,所以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小編小提醒,確實的紀錄減重過程,不只可以清楚知道體重的變化,更可以讓自己增加減重毅力喔!

 

在脈診的時候,醫師發現L小姐的兩手頸項部及心神部各有化火脈,高骨處緊張脈向下延伸至關部,舌質暗偏紅,舌尖紅少苔。也因為她平日坐著的機會較多,所以下半身水腫的情況很明顯,骨盆也有外擴的現象,加上自我要求嚴謹,腸胃道問題容易累積,所以醫師開藥時也一併處理這些方面的問題。

 每位來悠美中醫減重的客人,皆經由專業中醫師依個人狀況及體質,開立減重藥物處方,而非其他中醫診所,不須看診,不論患者身體狀況皆開相同的中藥配方。

 

※小編小提醒,有些診所為了滿足大多數人希望體重能夠大幅下降的現象,添加了大量的麻黃藥材、甚至參入西藥配方,讓患者因服用後達到不吃也不會餓的狀態,達到體重迅速下降,瘦身效果良好之假象。  

 

以下是L小姐的減重日記:

 

第一週L小姐的中藥調理重點在提升基礎代謝率、促進腸胃蠕動,幫助累積的代謝廢物排出L小姐的飲食中蔬果類:蛋白質類:澱粉類,差不多有達到6:2:2的比重,同時培養運動及熱敷的習慣。剛開始在進行中醫減重療程時,身體有些不適應,所以初期有心跳稍快跟頭暈的感覺,不過很快就改善了。


 

 



 第二週L小姐的中藥除延續上週的重點外,這週醫師開的中藥,同時也加強了改善身體血液循環及恢復體力、和消除緊張的情緒。因為唯有身心都在放鬆、沒壓力的情況下,才會瘦得更快!

 

小編小提醒,壓力會使抗壓賀爾蒙分泌旺盛,而膽固醇是賀爾蒙的前趨物質,所以越緊張忙碌,越容易累積脂肪,所以醫師常常跟我們說:「過勞不一定會先死;但一定會先胖.



 

第三週L小姐中藥調理體質一陣後,皮膚變得有光采,生活規律,醫生也開始加強中藥消除油脂的部分,所以體脂肪和內臟脂肪也正在持續下降中喔

 四週L小姐的中藥加開了增加肌膚保濕度及美白的中藥,希望能夠增加膠原蛋白及彈力素的增生,淡化黑色素的暗沉斑點,使肌膚的表現在婚宴時達到最佳的狀態。

 


以下為悠美中醫減重紀錄表,更可以清楚知道減重的效果喔! 
 

根據診所的紀錄,L小姐開始減重療程四週後,體重由55.1變成50公斤,體脂肪由25.5變成23.7,內臟脂肪由2變成1,效果迅速又健康!到第七週時,就已經達到她想要的48公斤目標,而且不只體重減輕了,醫師也同時調理了L小姐的體質,現在的L小姐可是比減重前更健康了呢!

 

所以親愛的準新娘們,或是正在減重的你/妳,快快停止激烈又快速的減重方式,選擇正確的減重方式,才能瘦的健康跟漂亮喔!!!

 

想知道更多關於中醫減重((按我按我))

想要利用中醫來調理體質((按我按我))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