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化妝術 增加妳的性感資本

根據美國美容整形醫學會(American Society for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ASAPS)資料顯示,包含光療美容在內的微整形類美容已由1997年的54%成長至2008年的高達83%。在台灣,以熟齡人口為例,退休年齡延後,許多人對於老化的焦慮與外貌的要求,已不再僅限於過去依賴保養品的維持及化妝品修飾,許多影視明星、政商名人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紛紛熱於花錢打一針或雷射一下,為自己投資一張臉。

 

新時尚社交禮儀 微整固定化妝術

皮膚科醫師朱芃年表示,現在女性越來越懂得裝扮自己,在這樣的潮流趨勢下,許多女性將微整形視為「固定化妝術」,可說是目前職場上新的時尚潮流。

化妝須要每天卸妝,微整型也是須要定期修補,只不過這「固定化妝術」讓妳在卸妝後,依然擁有美麗的臉龐、立體的五官。

醫美療程基本上可分為外科整形手術非侵入性微整形。微整形主要的作用在於除皺、除斑和小規模的填補,效果非永久;整形外科雖能更顯著的達到永久變臉之效果,但風險較高,若不滿意,其修整補救過程也相對較冗長、複雜。


朱芃年醫師表示,目前微整形填充物以微晶瓷玻尿酸為主。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微晶瓷則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支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看更多時報週刊採訪  請點選:新時尚社交禮儀 微整固定化妝術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