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悠美診所朱芃年醫師榮獲「年度創新療程設計獎」為十大醫學美容大師
 
上週24號,中國北京舉辦了一場亞洲區第一屆奧斯卡級醫美大獎,評選出亞洲區近百位頂尖醫師前來共襄盛舉。
 
 
 
悠美診所從創立以來,致力於提供完善的醫學美容服務,新聞媒體更以「醫美天王」來推崇朱芃年醫師的傑出創新醫術,對於病患的困擾,我們絕不侷限於原有框架下的治療,且悠美診所擁有豐富多樣的治療儀器,先端的醫療設備與團隊,不斷得嘗試新醫療技術、並且規畫出各種創新客製化的療程,只為提供出1+1>2的效果,免於只需屈就於某種特定儀器,只能夠進行單一治療的窘境!
 
 
 
榮獲此項榮耀,對悠美來說,是一種極大的肯定,我們將會更致力於推廣醫學美容的創新手法與技,只為創造更有效的治療,您的對肌膚的問題,就是悠美的問題。悠美診所感謝各界給予的支持與愛護,悠美將持續以更堅強的陣容,秉持「打造完美決不妥協」的理念,滿足您對於美麗的需求與期待,讓您的夢想成真!
 
 
朱芃年醫師「年度創新療程」
 
 
P1520419.jpg
 
 
 →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