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一直深信:愛美這條路上,永遠沒有極限!!!美魔女徐淑媛經由CPT電波拉皮的美麗魔法後,感受到整體拉提

效果,可是好還要更好!!!3個月後,她綜合施打療程「Ulthera 超音波拉提」,結果效果更好、整體感覺變年輕,

朋友都說她「越活越回去了!!!」。

 

Ulthera 超音波拉提X CPT電波拉皮雙重拉提緊緻,這就是她變年輕的武器

徐淑媛7  

比起上一次徐淑媛來悠美拍CPT術後時的照片,這次做完「Ulthera 超音波拉提」,是不是整體看起來更年輕了??

說:朋友們都在問我到做了什麼事情?看起來那麼神清氣爽,年輕許多?P.S上圖左方為蘋果日報擷取照片。

 

現在悠美就來揭開:徐淑媛的秘密!答案是Ulthera 超音波拉提

9620248020_a59caac997_b

為了讓大家更方便、更快速了解這項秘密,小編特別花了好久時間跟醫師請益,並根據網路上最常的問題作解答

(自己上學都沒有這麼認真XDDDDDDD,所以好歹可憐可憐我,稍微看一下嘛……)

 

Q:Ulthera超音波拉皮是什麼?


A:Ulthera超音波拉皮,又稱「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筋膜拉皮」。作用原理都是利用聚焦式-

超音波將分散能量聚合在皮膚下組織,在不傷害皮膚下,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療深層筋膜(SMAS),達到緊緻效果

悠美是台灣首發使用這個儀器的皮膚專科診所,並在香港分店累積近100實例,品質讓您安心。

 

Q:Ulthera超音波拉皮療程要做幾次?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經多年研究,目前是通過FDA取得「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緊緻儀器。臨床實驗證實,Ulthera只需治療一次

立即感覺皮膚膠原蛋白及深層筋膜層(SMAS)的收縮,達到肌膚緊實。爾後組織受熱作用,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

,漸進式的改善膚質及拉提,臉部輪廓變得更明顯。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三至六個月效果最為明顯,其效果可以

維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

 

Q:Ulthera超音波拉皮療程要麻醉嗎?會有副作用嗎?


A:非侵入式治療,大部分人對於痛感尚可以接受,療程後,聚集能量後的熱可能會造成皮膚表面的部分紅腫,大約

1~2小時會消失。不過對於下垂程度比較厲害,或想要更佳效果的受術者來說,悠美提供靜脈睡眠麻醉,讓受術者安心

治療,避免疼痛中的移動,導致短時間的重複擊發產生副作用。

 

乖乖看完Q&A,馬上回到美魔女徐淑媛的療程現場~

徐淑媛6    

雖然每個人的耐痛指數不同,但施打Ulthera 超音波拉提會有些許不適感,建議還是可以敷麻藥30~40分鐘。

 

治療同時,要注意不要亂動唷!!手把完全貼合肌膚,能量才可以精準地施打在深層筋膜(SMAS)上,效果會較好。

 

施打完後,她說確實感受到稍許緊實感。

徐淑媛3  

-----------默默地過了2~3個月後------------

徐淑媛2  

這天徐淑媛到悠美站前分院維持體態,小編順便請她拍了這一連串的術後照片。

許久未見徐淑媛,整體感覺年輕了5歲以上耶!!!只能說「Ulthera 超音波拉提」真是太神奇了!!!

  

人上了年紀,最討厭的就是肌膚會鬆弛、臉頸中間的線條不再明顯,看起來胖了、鬆了。

 

但是徐淑緩在經由CPT電波拉皮 + Ulthera 超音波拉提的療程後,臉頸線條變得明顯、整體肌膚感覺就是UPUP,

上升了不少。一個月後,有些微拉提的緊緻感,約莫3個月後,拉提感覺會越來越明顯,自然給人感覺年輕多了唷!!

這就是徐淑媛變年輕的秘密啊!!

 

11942205566_0dfef29d20_b  

 

她還說:相信我已經50多歲了嗎?朋友們都說我越活越回去了!她們都羨慕死啦~(大笑)

徐淑媛1

 

@Ulthera治療過程有三個階段:發炎、新生、重組。

 

 

 

1,發炎階段:聚焦超音波能量深入治療部位,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稱為熱凝結點TCP,並開始傷口自癒過程。

 

2,新生階段:熱凝結點鐘會產生新的膠原蛋白,達到修復效果。

 

3,重組階段:健康且已排列的膠原蛋白纖維持續生成,皮膚因重組而產生拉提效果。

 

 

 

當然一定要記錄徐淑媛的改變,請看她的術前後對比照吧~

小編覺得:大家看過照片後,一定會想把這個療程當成母親節禮物啦,這個效果比SX2還要有感覺XDDDD

徐淑媛5  

容易讓人感覺顯老的臉龐輪廓線,經由治療之後,變得明顯且立體,感覺較為清新。

徐淑媛4  

科技越來越進步,醫學美容資訊越來越發達,“越活越回去”再也不是夢想了!!

 

輕熟女、美魔女,或是想讓辛苦的媽媽變漂亮的孝女~不妨可以參考悠美推出特別的變年輕療程:

Ulthera 超音波拉提X CPT電波拉皮,讓臉部線條UPUP

 

關於更多之前,再來一張經典名媛徐淑媛的美照小編已經愛上她了~~嘿嘿

好啦好啦!!不要念我,馬上替大家整理更多更多資料....(乖乖敲鍵盤ing)

徐淑媛  

Uthera主要治療臉部及頸部,對於肌膚鬆弛、細紋皺紋、難以治療的頸紋等,都有令人欣喜的治療效果,可以有效

拉提並收緊兩頰皮膚,同時改善下巴線條,令臉部輪廓線條更加緊實美麗,而惱人的木偶紋、法令紋、魚尾紋等,也

都能因Uthera啟動肌膚再生機制,而由內到外獲得改善!


Q:Ulthera超音波拉皮的療程費用?


A:以發數計價,由專業醫師評斷欲部位發數為何。足夠的發數施打,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達到緊緻拉提以及

改善皮膚的效果

 

Q:Ulthera療程時間?


A:皮膚清潔後,拍攝術前後照,全臉治療時間約莫45~60分鐘(依發數而定)。此治療無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治療後,安排90天的追蹤及回診期。

 

Q:哪些人不適合Ulthera超音波拉皮?


A:臉部有開放性傷口、或是有嚴重囊腫型青春痘者都不適合做該項治療。

*歡迎連到悠美診所官方網站,查詢更多不同肌膚適合的療程喔!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Contact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