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美診所 無創體雕

 

點擊了解

無創體雕新思維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美體雕塑不再僅限於侵入性抽脂或非侵入性減脂那極少的選擇。很多人對非侵入性體雕存在著疑惑,究竟這個機器有沒有效呢?花了時間和金錢可以達到想要的狀態嗎?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藉由運動及飲食控制來減少皮下脂肪的能力是愈來愈差的。

常常門診都會有水水問關於這方面的知識是否可以分享,以下帶給大家新的非侵入性體雕新概念。

最新的無創體雕原理分為『冷』『熱』『震』『動』:

 

冷|冷凍減脂

皮下脂肪細胞相較於周圍組織(皮膚、血管等)對冷凍所造成的傷害是敏感的。利用近乎零下11度的溫度達到皮下脂肪結凍,使得脂肪細胞進行一系列的細胞反應增加細胞內自由基的產生,誘導脂肪細胞凋亡。研究顯示,在冷凍減脂時及治療後,治療範圍中除了脂肪細胞外其他組織都是不受影響的,而脂肪細胞凋亡到代謝完成的過程約三個月即可看到成果。也許你會疑惑脂肪細胞代謝時,會不會增加肝臟、血脂、血糖呢?研究顯示,這些都不會受到影響的,會經由血液循環到腸胃道系統排出,絕對不影響健康。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