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回春雕塑 非侵入式手術新選擇 (朱芃年醫師撰)

 

因香港院邀請,所以有機會於台灣上市前的數個月前,累積不少經驗,使得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成為台灣首發可以使用這個儀器的皮膚專科診所。
Ulthera是於2008年上市的美國科技,利用HIFU聚焦式超音波將分散能量聚合在皮膚下組織,不傷害皮膚,痛感尚可以接受,但仍可以執行舒眠麻醉。

 

對大部分的受術者來說Ulthera的能量釋放方式是可以接受,但聚集能量後的熱 是會令受術者擔心。皮膚表面的紅腫是時常可以看見,但大約一到兩小時就會消失。仍然有遇過結痂的案例,但於一周左右就康復,沒有後遺症。不過對於下垂程度比較厲害,或想要更佳效果的受術者來說,發密集的治療方式,仍建議舒眠麻醉的方式,能讓受術者比較安心,避免疼痛中的移動,導致短時間的重複即發 產生副作用。

 

一般而言,受術者術後不會有恢復期,但在治療密集的位置,可能會有壓痛。原因可能是儀器以非選擇性的方式在組織的深部,形成創傷或微小血腫,導致的壓痛,一般於一個月內就會改善,期間請受術者避免重壓臉部即可避免不適感。

 

會有醫師對於Thermage CPT 900 與 Ulthera比較。其實兩台儀器有相當大的不同,目前Thermage CPT 可以定位成削減臉部脂肪與皮膚緊實的效果。Ulthera是破壞皮下組織,形成內部疤痕,進而有拉提的改變。不見得一定是那台儀器比較好,對於不同的患者來說,應有所取捨才會有好的治療成效,這是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的提醒。

 

兩台儀器的互相應用方面,或許可以參酌日本的 Thermage CPT倍增法。日本的做法與台灣不同,原因是日本Thermage CPT電波的發數與成本比較低一些,所以可以使用Thermage CPT 400發的探頭治療,於治療間隔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實行第二次的治療方針,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但因為台灣僅有Thermage CPT 900發的治療探頭,採取這樣治療的方式,費用過高,於實際上無法利用這樣的方式做治療。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當時的作法就是利用童顏針的注射來替代這個方式,也有不錯的效果。但日本傳頌比較好的方式,仍是吸引著求知慾極高的專業人員。所以當今年初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拿到Ulthera這台儀器就開始著手如何將抗老拉提的儀器,盡量用不侵入的方式,讓效果發揮到極致。目前可以利用Ulthera的治療來替代短時間的第二次Thermage CPT900 治療,作為Thermage CPT 900術後加強的治療或是直接實行兩次的Ulthera治療,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與成效,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深信這樣的方式一定會有更好的效果。

 

至於配合侵入性的回春治療,Ulthera這個儀器與Thermage CPT 900類似,在術後是可以立即配合許多不同種類的手術或微創治療。比較推薦的是以逆齡線的方式將皮膚拉提,會有更立即的效果,當逆齡線的終端慢慢開始溶解時,也是Ulthera產生內部疤痕造成拉提的時候,對於受術者來說,這是更具信心的做法。

 

 

●●看更多:

 

 朱醫師引進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看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實例。

請點:【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突破青春鎖鑰,新一代拉皮神器(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 

 

關於更多拉提緊緻的逆轉肌齡 請點: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